©风闻有你 | Powered by LOFTER

【综童话】穿成反派如何打出HE

多个小世界,类似快穿,魔改童话,BG


目前暂定:

白雪公主篇:恶毒后妈与继子“公主”的二三事

小美人鱼篇:海底巫婆在线掰正错误恋爱观

睡美人篇:邪恶仙女的驯龙手札


其他世界待定~





Part 1    白雪公主



  

1.

  


  在遥远的西方,有一个美丽而富饶的王国。

  国王与王后十分恩爱,他们很快有了孩子,是一位可爱活泼的公主,名叫白雪。

  小公主渐渐长大了,她宛如神在这世上最完美的造物,拥有着没有人可以抵挡的美丽——她精致小巧的五官是那样灵动而惹人怜爱,如雪般干净无瑕的肤色透出健康的粉色,而那头乌木般漆黑的长发更是整个王国独一无二的艺术品,风从发间吹过,就像是流动的黑夜。

  可惜好景不长,深爱着自己孩子的王后没能陪伴白雪一起长大,她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季永远闭上了眼睛。

  国王万分悲痛,但为了王国的未来,他在不久后还是再娶了,新王后也是一个美人,但她骄傲自负,嫉妒心极强,决不允许有人比她更美。她有一面魔镜,于是她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就是到魔镜面前问一个问题——


  “魔镜,魔镜,这个世上最美的人是谁?”


  恶毒的王后突然神情一怔。

  

  我看着自己面前装饰浮夸堂皇的镜子如同被投入石子的水面泛起层层涟漪,最终定格在了一个纤细窈窕的身影上,与此同时,魔镜低沉的声音在耳旁响起:


  “亲爱的王后,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是白雪公主。”


  时空穿梭导致的眩晕还未消散,我扶着额头,下意识地想到:啊,原来穿的是这个节点。

  一旁的魔镜看着似乎开始发呆的主人,心中有些疑惑——要知道,往常这个时候,主人早就要开始生气地尖叫并乱摔屋子里的东西了。

  不过已经完全换了芯子王后此刻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在看清魔镜中的人后,一下子兴奋起来:


  午后灿烂的阳光照耀在后花园纯白的庭院上,乌发红唇的少女正微笑着将清水洒入花丛,如火的玫瑰映衬着剔透的水滴,美得惊心动魄,却比不上一旁少女的半分。


  我冒着星星眼倏地凑到魔镜跟前:“救,这是什么级别的神颜!快,再多给我看几张!”


  魔镜:……?


  不过在我继续“口出狂言”之前,系统7124就便早有防范地将小世界的信息和任务一股脑儿地传了过来,也顺利止住了我的花痴发言。

  在脑内接收完系统所发布的一切信息后,我涣散的眸光便再次聚焦起来——

  作为穿越局的资深前辈,我早已习惯了在各个不同世界内穿梭,可一直工作也是会累的,这次好不容易才申请了个假期,结果最后还是带着任务来的。

  好在这次的任务没什么难度,四舍五入就当是在童话世界里度假了。


  我:嗐,生活不易,社畜叹息。


  敷衍地答应了7124自己会安分守己不做什么出格事情后,感到与它联系断开了的我露出了笑容,对魔镜道:“白雪公主?”

  “是的,尊贵的王后。”魔镜飞快地将少女的倩影隐去,平静的镜面映出我此刻美艳无比的面容,“但您最终一定会是最美的人!”

  “嗯嗯。”我随口应了一句,便被镜中的美人吸引了注意力,自顾自地打量起自己现在的样貌,“哇塞,又是个美人——尤其是这双眼睛,真是漂亮!”


  镜中的女人长发微卷,浅金的长发被高高盘在脑后,用水晶打造的小巧皇冠正正地插在发间,高挺的眉眼在浓妆下更显凌厉,犹如一朵香气迷人的曼陀罗,美艳而危险。

  而那双让我赞不绝口的眼睛则是浅到极致的蓝,如同月光下的雪地,散发出一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清冷与距离感。

  

  可惜在如此厚重的妆容下,这双美目也被压得毫不起眼了。


  不过美人就算是选择了不合适自己的妆容,也是好看的。


  作为重度颜控的我自然是凑在魔镜前将自己上上下下好好欣赏了个遍,口中赞叹不断:“不错,不错,这身段,这眉眼,简直就是吵起架来我都要扇自己巴掌的程度啊!”


  魔镜:……虽然不太懂,但是主人没有生气就好!


  就在我终于过够了眼瘾,打算出门去魔镜刚刚显示的后花园偶遇白雪公主时,卧房的门就被侍女长敲响了:“王后殿下,下午茶已经准备好了。”


  “下午茶么……”我的脑中浮现出刚刚在镜中见到的少女,唇边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笑意,“嗯,把东西都送到后花园吧,我今天想去赏赏花。”


  可等我走到后花园,白雪公主早已不在了,问了问一旁的侍卫,也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答复。


  ‘看来只能等晚餐的时候见了。’我抿了口醇香的红茶,有些遗憾地叹了口气——但愿小公主不是被我这个恶毒后妈给吓走的,毕竟我的任务就是帮助主角取得Happy Ending,如果和对方的关系过于恶劣,那可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啊。


  沐浴着春日午后的暖阳,我斜靠在躺椅上,只觉得自己的身心灵都在这四月的温柔和风中得到了治愈——来童话世界里度假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闲来无事,我拿起一块松饼,又在脑中翻了翻此次小世界的任务——

  刚刚7124发布信息的时候我只是粗略地扫了一遍,一心只想赶紧让它走人然后开始享受假期,不过为了自己真的能够好好地度假,我还是尽快把任务做完的好。


  小世界背景没有什么值得留意的地方,只是把白雪公主的故事又复制了一遍,极其敷衍。

  至于要完成的任务嘛,一共有两个:


  1.帮助主角取得Happy Ending。

  2.完成原著中王后对白雪公主所做的三件事情,关键词:束腰带、梳子、苹果。

  

  PS:小世界中的人物可能与原著有些许差异,请任务者自行判断并规避风险。


  我:手里的松饼突然就不香了。


  这些任务倒是很简单,第二个任务中的三个关键词就是原著王后三次加害白雪公主所用的物品,不过由于没有其他限制,所以我就算是把没有动过手脚的这三件物品作为礼物送给白雪公主,那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至于第一个更是没什么好担心的——我是来度假的,又不是来当反派的,现在王后都还没叫猎人把白雪公主诱骗去森林,所以我只要扮演好一个贤良后妈的形象,HE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只是那最后一句备注,让我很是在意。

  

  要知道,我那个怨种搭档7124在给信息这方面可是出了名的抠门,因为除了基本资料,想要知道更多情报就只能用积分来买,而那个抠门精则是个不到万不得已坚决不多花一个积分的主儿,于是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我被迫练就了各项随机应变的技能。


  说多了都是泪jpg.


  我盯着那短短一行字看了不知多久,最终一挥手关闭了消息页面,愤愤地把剩下的松饼全部嚼吧嚼吧咽下肚去:“管他的,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反正只要不舞到我面前,我就是度假模式!”

  

  ——哈哈,不干咯,摆烂咯!!!


  用完下午茶后,我起身在繁花似锦的后花园里慢悠悠地散步,刚逛了一阵儿,就见侍女长急匆匆地走了过来。

  

  我用园艺专用的剪子剪下一枝带着水露的玫瑰,放到一旁随侍女仆提着的花篮中,然后直起腰朝这位忠心耿耿的侍女长笑了笑:“怎么了吗,艾丽?”

  

  艾丽被眼前人的笑容晃了下神,微微一顿后立马低头道:“王后殿下,您该去看望国王陛下了。”

  

  “嗯,我正打算摘完花就去呢。”我睁着眼睛胡诌,从女仆手上接过花篮后,对着有些急切的侍女长一笑,“艾丽你也和我一起去吧,刚好看看陛下有什么需要。”

  

  ——当然,最主要的是给我带路(咳)

  

  女人冷肃严厉的神情显出一丝犹豫,不过她最终还是弯腰行礼道:“是,王后殿下。”




2.



  我随着艾丽穿过城堡的重重门扉,室外明媚的阳光被远远抛到了身后,取而代之的是深入骨髓的昏暗阴冷,令人毛骨悚然。


  这可不应该是童话里应该有的感觉啊。


  我下意识地攥紧了花篮的篮筐,心中不详的预感在艾丽停在一扇整个城堡最为华贵奢靡的大门前时到达了顶峰。

  

  大门被无声无息地打开,艾丽在一旁躬身示意:“王后殿下,请进吧。”


  我看了她一眼,然后笑了:“好。”


  屋内比城堡的走廊更加阴暗,不过好在还不至于看不清路,我挎着花篮一步一步地走近方中央那张装饰着金黄幔子的大床,心跳几乎不受控制:“……陛下——唔?!”


  鲜嫩欲滴的玫瑰猝然坠地,跌落在暗色的地毯上像是块块凝固的血迹,而我早已无暇顾及,体内原主残留的情绪在这一刻全然爆发,让我整个人都止不住地发抖打颤。


  形容枯槁的国王陷在光滑柔软的丝绒被褥中,整个人从内而外散发出腐朽糜烂的气息,他原本英俊硬朗的面容已经深深凹陷下去,只剩那双爆满血丝的双眼还闪动着令人不适的狂热光芒,昭示着这里躺着的不是一具死去已久的僵尸,而是个活生生的人。


  我强行压下原主恐惧的情绪,僵着笑脸试图把自己被眼前人死死抓住的手腕抽出来,可看上去与死者无异的男人的力气却出奇的大。

那只枯木般粗糙的手牢牢禁锢着我的手腕,尖锐的指甲几乎要刺破我的肌肤:

  

  “我的王后,靠近些,让我……好好看看你。


  我还未来得及说话,手腕一紧整个人就被拉着扑到了床上。


  “!”

  

  我挣扎着刚爬起来,就觉自己的右臂忽地一凉——他居然直接撕破了我的袖子!

  我心下大惊,抬手就要给男人一拳让他老实点,却猛地瞧见了自己暴露在空气中的小臂的模样:


  线条优美、莹白如玉的手臂上密密麻麻地布满了陈旧的疤痕与新结的血痂,像是扭曲可怖的虫子,一直延伸到未被撕碎的布料下。


  

  男人那双干枯的眼中忽地亮了起来,他捧着我的手臂轻轻摩挲,像是在观赏一件易碎的艺术品般小心而迷恋,比一个得到满足的瘾君子还要令人作呕。


  我只觉恶心反胃,用尽了毕生的自制力才忍住没有当场让自己当场丧夫。


  不知过了多久,那个变态国王终于放开了我,他像是耗尽了全部精力,手一松便沉入了软绵绵的床铺,还强撑着用那沙哑无力的嗓音地表达着自己的满意:“你还是如此美丽,我的王后,我很满意……现在,退下吧。”


  我笑着咬牙道:“是,陛下。”


  ——我现在立马就回去洗澡,顺便研究下怎么弄死他。


  像是怕自己死的不够快,在关上门的瞬间,我听到男人虚弱却又隐含兴奋的声音道:“明天,把白雪带来。

  


  居然要对自己亲生女儿出手???

  

  你还是个人?!!!
  


  我(核善微笑):在带白雪来之前我先把你送走怎么样?

  

  

  

  

 唔,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就看热度更新啦~

热度: 89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ve never fails.
铁血bg人,乙女纯代入向

自信一点呀,你本来就值得被爱。